迷雾通

本页面为迷雾通官网上信息的免翻墙镜像,方便「墙内」传播。

下载链接

为什么用迷雾通?

高度私密

迷雾通公司注册在爱沙尼亚,受欧盟严格的隐私法保护。我们从不会记录您的浏览信息,也绝不会向第三方主动交出任何用户资料。

更重要的是,我们即使被黑客入侵或受外力胁迫,也无法出卖我们的用户。我们使用先进的密码学算法开发了Mizaru用户认证协议。这独特的技术保证用户和浏览记录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市场上没有任何其他翻墙软件提供迷雾通给您的私密性。
我们极其重视您的隐私。我们不会,并且根本不能监视您的浏览记录。迷雾通的代码更是全部开源的。

难以封锁

迷雾通不仅仅针对已有的封锁技术。我们使用最前沿的反封锁技术,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的封锁系统都难以屏蔽迷雾通。

迷雾通更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为一切付费用户提供服务保证的翻墙软件。迷雾通被封杀几天,我们就赔款几天!

实惠、简单

我们视网络自由和隐私为基本权利。所以我们提供完全免费的中速浏览,够浏览新闻、查邮件、看标清视频等。超快速度的付费Plus账号仅需€5/月。

不管您用Windows、Mac、Linux、还是Android,安装使用迷雾通并不繁琐。一键就可连接自由的互联网。

Edit
Pub: 20 Mar 2021 20:34 UTC
Edit: 27 Sep 2021 01:25 UTC
Views: 198876